開心~ 竟然被邀請到 慷碩生醫林口中心進行體驗,

讓我透過體驗 可以了解 怎麼 吃得健康 喝的健康 也用的健健康康

一開始其實對於 慷碩生醫 沒有進一步了解

後來經過業務們的細心又專業的解說後

對於 慷碩 生醫的品牌理念 還有集團創辦人的堅持有了深入的了解

【為了喝好水,買下一座山】

就真的覺得創辦人真的好不惜成本喔

為了自己堅持做對的事情

真的是衝了

尤其 今天來到了 慷碩生醫林口中心 

真的好喜歡 林口中心設計的風格喔

跟我一起來大開眼界吧

 

TANK0664.jpg

TANK0731.jpg

 

TANK0672.jpg

TANK0841.jpg

TANK0928.JPG

TANK9903.jpg

 

林口中心位於林口世貿新都大樓10F(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6610F之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林口中心耗資千萬裝潢,結合品牌形象、產品展示

一進到林口中心

設計非常寬敞 明亮 

給人 有心 用心 及專心的感覺

有心推廣由內而外的美麗

健康跟美麗原來可以共存

用心設計及推廣品牌理念

將永續共生帶入家庭與個人

專心給消費者 最好的品質 

對於產品 不遺餘力的研發

TANK0229 (1).JPG

 

一直以來 我很喜歡MIT 

我以身為歹灣人驕傲

所以特別留意 台灣的品牌

慷碩 ‧KindShare

慷碩 (KindShare)的誕生,源於全球大勢所喻、

長於巨人肩上遠見,以「永續共生」為核心,「水、微生態、再生醫學」三位一體為版圖,

融合全球尖端生物科技結晶,啟動「健康從內,美麗透外」的正向循環。

共享青春綿延的大健康之美。

 

慷碩是全豐盛集團旗下的公司

後來才知道 原來全豐盛跟我的生活也息息相關耶

他們旗下的克麗緹娜是我18歲就認識的品牌

當時剛出社會認識的品牌不多

同事是該品牌的愛用者

進而認識了克麗緹娜這個全球超過5000家店數的大品牌

還有還有

初鹿牧場的產品 也是我的心頭好

從鮮乳、優酪乳到我女兒很愛的優格

都是我一再回購的產品

全豐盛集團每一個品牌都對消費者毫不馬虎

現在讓我帶大家逛逛慷碩生醫林口中心吧~

品牌LOGO~

TANK0273.JPGTANK0275.JPG

 

KindShare,Kind (慷)是慷慨,Share (碩)是主動分享

聯動世界永續共生

慷碩生醫林口中心裡面還有好漂亮的網美打卡露營區


TANK9967.JPG

TANK9968.JPG

TANK9975.JPG

喜歡拍照的你 不能錯過的一個地方

GOGOGO~

接著我們來到了產品體驗區

除了體驗產品之外

每一位解說員都非常詳細的介紹產品的特別之處

TANK0068.JPG

這系列有益生菌、葉黃素及高能蛋白飲

光是益生菌就分了三種不同的族群

本次體驗的是舒敏防護益生菌

現在剛好處於季節交替的日子

先不說小孩子容易過敏

現在大人們壓力大、太過疲勞 抵抗力變差的時候

非常需要適時地補充好的益生菌咧

舒敏防護益生菌

1.舒敏應援,雙專利菌,輕鬆應對季節變化

2.添加酵母硒,維持生理機能與健康

3.無添加香料、色素、甜味劑

最重要的是它通過SGS 793項檢測(不含重金屬,塑化劑,農藥及西藥)

TANK0503.JPG

TANK0504.JPG

接著還試了康視晶葉黃素

葉黃素真的對現代人好重要好重要喔

上班 用電腦

下班 滑手機

我們做業務的更慘

上班時間 不能錯過客戶的Line 

接著用電腦報價 回E-mail

下了班 還是繼續處理客戶的Line

回完Line之後咧

就滑手機紓壓唄~

眼睛表示:我累累

既然無法放過靈魂之窗~眼睛

那我們總是要給它最讚的保護吧

來 

康視晶葉黃素

1.參考美國衛生研究院(AREDS 2)的比例配方,採用選自美國FloraGLO®

游離型葉黃素與ZeaONE™玉米黃素,以10:2黃金比例製成,護眼更有效

2. 晶亮X潤澤X舒適,三效合一,滿足消費者所需

3.添加花青素跟蝦紅素,預防眼睛乾澀

守護我的眼睛就交給康視晶葉黃素囉

 

TANK0059.JPG

接著還有高能蛋白飲

其實這是我一開始最沒有興趣的產品耶

因為對於蛋白飲的印象都停留在健身族群需要

但是解說員講到一個點

馬上GET到我

就是 原來 體重管理的人也可以適時補充蛋白飲耶

一年365天有310天都說要節食的人 就是Me

節食 怕餓對吧

尤其是晚上最難熬

這時候 來一杯高能蛋白飲 

對抗你的嘴饞

再來裡面添加了添加18種維生素礦物質

補充你所需的營養

試喝之後 真的很天然的風味也順口

cool~

 

TANK0066.JPG

TANK0879.jpg

TANK0885.jpg

 

我們再往前一點點走吧~跟上喔

來到了互動遊戲的地方

TANK0178.JPG

藉由遊戲了解 我們比鑽石還重要的牙齒要怎麼去保護它

TANK0137.JPG

一不小心就認真了的我

一聽到要比賽 

差點沒使出全力變身浩克

TANK0191.JPG

TANK0198.JPG

TANK0200.JPG

跟其他參觀者一起體驗遊戲 

很好玩~

體驗活動之後 再往下走  我們到了

舒冷P113+ 口腔護理系列

這也是我很有興趣想要深入了解的產品

分為成人以及兒童,

1.添加P113+ 獨家專利活性肽,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幫助降低牙周病、牙齦出血及牙齦炎之發生率

2. 零酒精配方,口感溫和不嗆辣

3. 深入齒縫,加強清潔

4. 長期使用,有助防蛀護齦

有小小孩的家長一定都知道

要讓小孩子乖乖使用牙膏、漱口水是多困難的一件事

舒冷P113+系列使用過後,我非常推薦無酒精漱口水跟牙膏

P113+商品通過SGS檢測,

不添加酒精、三氯沙、無防腐劑、

不含氟的安心配方,

讓父母可以安心給寶貝使用

對抗壞菌,留住好菌,為口腔健康把關。

配合正確刷牙,可以改善口腔健康、

降低口腔牙周病發生率。

大家一定不知道 

訪間的漱口水是把好的壞的菌通通殺死

BUT~

P113+把壞的趕走 留住對口腔好的菌

去壞留好

為什麼是P113+呢?

因為 試驗了112次後 第113次才成功

國父也才革命10次

舒冷P113+系列 實驗了112次

真的精神令人佩服

『天然抗菌舒冷P113+獨家專利活性肽5大優勢』

低敏性、無細胞毒性、人體皮膚口腔黏膜不刺激性

源與人體:從人體天然分泌的免疫蛋白(Histatins富組蛋白)

溫和無毒:臨床實驗超過800例,證實無細胞毒性、低致敏性、不刺激粘膜,可長期天天使用

智慧辨識:辨識破壞壞菌,與壞菌細胞膜結合導致壞菌死亡,去壞留好,助維持菌群平衡

安全有效:無任何副作用與抗藥性,可抑制超過40種致病菌(抗菌力高達99.9%),並通過美國FDA藥物開發臨床二期試驗(Phase Iib)

多國專利:擁有超過22項多國專利,包含美國、歐洲、英國、加拿大等多國抗菌胜肽專利、

中國及台灣胜肽保濕專利、新型胜肽面膜專利、抗菌胜肽保養品專利...等

TANK0524.JPG

TANK0527.JPG

TANK0528.JPG

我一直研究這個系列產品▲▲▲

正確口腔清潔非常重要

這系列產品也是許多醫師推薦的

超想要帶一組回去給小孩用

獨家的專利成分

使用後可以看到它的功效

好的牙膏推薦給大家喔~

 

吃的用的玩的都參觀過了

最後來到了

生命三要素 陽光空氣水

之中的水!!!

水重要嗎

非常~

我們之所以常常忽略水

因為他隨手可得

但是水真的很重要喔

人體70%是水

如果一但體內水減少10%

身體就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再來減少20%-30%

就會有生命危險

(可怕喔)

所以補充水分 很重要喔

再來 喝好的水更重要~

注意囉

【硅秘天然鹼性水】

就是這個水 買下了一座山 做出來的水啊

硅秘天然鹼性水還有水中黃金之稱

它可以

1.調節生理機能

2.促進新陳代謝

3.調節體質

重點是 價格很佛心

從價格不難看出 創辦人的理念

共好 共存

TANK0431.JPG

TANK0434.JPG

TANK0437.JPG

 

TANK0438.JPG

硅秘天然鹼性水 瓶子也好漂亮喔

不覺得藍藍的瓶子 看了就很解渴嗎

喝水喝水 越喝越「水」

這話真的沒說錯喔

TANK0553.JPG

 

TANK0558.JPG

今天還請了兩位帥氣的調酒師 

用硅秘天然鹼性水調製飲料

LINE_ALBUM_林口_230527_32.jpg

LINE_ALBUM_林口_230527_34.jpg

甜甜的水蜜桃口味

消暑又好喝

謝謝 慷碩生醫 的用心

到了尾聲

還有舒冷P113+口腔護理系列宣傳車啟動儀式

DSC01812.JPG

DSC01851.JPG

第一次看到宣傳車打開  也是第一次站到宣傳車上面

特別的經驗

接下來這台宣傳車會在大台北地區趴趴走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親眼一睹風采

一整天下來 收穫滿滿耶

沒有想到的是結束之後

竟然 還特別請法國藍帶主廚製作餐盒讓我們帶回享用

太感動了 

TANK0759.jpg

還沒完咧

慷碩生醫 還準備了產品 讓我們帶回去體驗

我喜歡這酷東西

5.jpg

回到家後 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拆封每一個產品

正所謂 愛不釋手啊

1.jpg

這是我帶回家之後天天都在用的產品喔

不只我喜歡用

一直以來 兒子不乖乖刷牙就是讓我很頭痛的問題耶

先講講我們的口腔系列吧

我拿舒冷兒童牙膏讓兒子嘗試

可愛的外型 很有質感我愛的紫色包裝

又是小朋友都喜歡的葡萄口味

突然 刷牙不是件需要三催四請的事情了

刷完牙 再搭配

舒冷兒童漱口水 完全不會刺激

不含酒精成分 

可以讓家長非常安心給寶貝們使用耶

最後最後

再搭配舒冷兒童口腔噴霧劑

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寶貝就可以準備上床睡覺囉

還有啊~舒冷兒童口腔噴霧劑

非常方便攜帶出門

外出不方便刷牙時  可以讓你清潔口腔不設限

7.jpg

8.jpg

再來是媽媽的【舒冷清新牙膏】

凝膠狀的牙膏 有別以往 容易傷害琺瑯質

可以降低牙周病跟牙齦出血

可以有效的抑制口氣不好的問題

3.jpg

4.jpg

最後一樣搭配 舒冷清新漱口水 

只有60秒喔就能 抑制齲齒細菌

抗菌可以長達4小時耶

都不會感覺辣辣的 因為它是0酒精成分

但是口腔一樣清潔得很乾淨喔!

接下來這個產品 是我每天每天都放在公事包的小法寶

2.jpg

薑薑薑薑~~~

就是舒冷高效防護噴劑

他是7倍高劑量防護

跟兒童的一樣 

都讓我們可以方便攜帶

我是跑業務工作

有時候壓力大 火氣大難免口氣不好

這時候萬一要去見客戶時 很擔心失禮耶

馬上拿出來噴噴

口氣立馬芬芳

又或是中午不小心吃了 大蒜、臭豆腐等食物

也趕快噴一下

一秒不NG

真心建議每個人的包包都要一罐舒冷高效防護噴劑

約會前 開會前 重要場合前輕輕一噴 自信無限!

口腔系列介紹完了

再來 這一款益生菌 我現在也天天吃喔

【優暢消化益生菌】

6.jpg

女孩子常常有的腸胃不順的問題

吃了優暢消化益生菌

在酵素應援,雙重纖維的幫助之前

每天臭臭沒煩惱喔

進而養出好的體態!

雖然吃起來酸酸甜甜

但是因為成分天然

吃進健康 沒有負擔

使用了慷碩生醫的產品一段時間後 

認真正視了口腔問題的重要性

老實說現在花少少的錢錢

真的比以後一口爛牙跑去牙科治療來的未雨綢繆

看牙醫 超貴!

所以我們大家都要好好的 愛護 守護人體鑽石耶

天然成分獨家專利 P113+ 專利活性肽

專利牙膏推薦給你

使用一段時間後 

刷牙牙齦也都不容易流血了耶

固定在外面用餐完也噴舒冷高效防護噴劑

從早保護我的牙齒到晚上

大推舒冷P113+系列給我的同事家人們

還有啊~

優暢消化益生菌一段時間後 

我發現我不只臭臭很順

胃痛啊 胃脹氣的毛病好像舒緩許多

慷碩生醫還有很多寶藏待我去一一挖掘

如果你跟我一樣心動到手很想行動的話

趕快上 慷碩生醫官網看看吧

用佛系價格 享用PLUS+等級

別等了 快快進去看唄~

https://kindtoshare.com/ksevent/?code=MDHP2306

 

林口中心參觀影片★★★★★

 

 

 

 

 

 

 

 

 

 

 

 

 

 

 

 

 

 

 

 

 

 

 

 

 

 

 

 

 

 

 

 

 

 

 

 

 

 

 

 

 

 

 

 

arrow
arrow

    琪琪的鑽牛角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