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覺得卡卡的時候嗎?

你有不管做什麼都覺得不順嗎?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有的時候我們缺的就是一個氣 一個運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找到對的人  

找到對的老師

讓你提升運氣 

增加無形的防護罩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瘋開運小物

 辦公桌上有一個角落總是放了很多陪伴我的夥伴們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大家知道我最近剛調單位

剛到新環境總是怕怕滴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朋友推薦我

奇門遁-黃濤老師的開運商品:

1.【貔裘】

功效:鎮宅、增加無形的防護罩、淨化磁場、

搭配符咒更有招財、招貴人

這就我現在需要的招財 招貴人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黃濤老師如果有常看電視的應該就對他不陌生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老師很擅長做住家風水還有辦公室風水規劃

跟老師預約好諮詢後

找了媽媽陪我去

到了老師的辦公室

整個被壯觀到捏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當天去找老師前面剛好還有一組客人

時不時從老師辦公室傳來爽朗的笑聲

實際見到黃濤老師後,

真的本人跟他的笑聲一樣清爽

雖然年輕但是專業度不減啊

黃濤老師是信奉道教

他也細心的說明 佛教跟道教的差別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陪我去的媽媽也聽得很認真捏

 

其實啊 開運商品

 

佛教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心中有佛便是佛 你的商品就是有佛加持

 

道教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開運商品沒有經過開光加持

 

           不好意思他就只是藝術品

           這是兩個派別的差別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不過怎麼選擇其實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雖然我很信風水 但是~但是

 

大家一定要記得

 

所有的信仰 都不要走火入魔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信仰是要讓你變得更好

 

心靈有寄託 把神明當成你的靠山

 

借力使力 讓自己透過自己信賴的宗教

 

信仰 過得更好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開運小物的使用方法:

 

1.       找到財位例如:財位要放東北方 

 

2.        打開手機指南針找出辦公室的東北方在哪裡

 

3.       開運小物對著外(業務開發對外放)

 

*記得定位後不要亂亂換位置

 

*所有的開運商品可以帶給你正面力量 就是好的東西喔

 

* 黑金石貔貅每一尊的顏色紋路都不盡相同 

 

*開運小物把它當成保養品來使用但是沒有開運小物的

 

我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千萬部要過度依賴喔

 

那有人會問 我怎麼知道買這些開運商品有沒有用!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 自己的感受會最強烈

 

當妳覺得順順 覺得有用

 

那它就是有用喔

 

像我上面提到的

 

把它當成你的保養品!

 

人沒有 sk2可不可以活下去?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可以嘛!就是變醜而已啊

 

沒什麼大不了啊!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所以相信自己的感受 

 

讓開運商品是輔助

 

不是讓它控制自己喔!

 

將可愛的開運貔貅組

 

放到辦公室之後真的有種Power 滿滿的感覺!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剛好也缺開運小物的或是有以下需求

 

奇門符咒|堪輿風水|神祖牌位|感情挽回


招財事業|桃花貴人|剖腹擇日|姓名鑑定

 

都可以找黃濤老師諮詢喔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40巷12弄9號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Line: htao999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FB粉絲專頁:奇門遁甲-黃濤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IG:huang__hellodude

 

介紹影片如下奇門遁甲-黃濤老師開運商品『貔貅』提升財運業績招貴人*文末有

 

 

 

 

 

 

arrow
arrow

    琪琪的鑽牛角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