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一白遮三醜 

但是在我們曬最多太陽的時期

我們是沒有防曬觀念的

現在的小朋友可能有

國小的時候 林北是田徑隊的

雖然一入選就開始摸魚 為了逃避開朝會 (以前真奇怪捏 去跑步也沒比較好啊)

雖然很混 但是還是不免要曬曬太陽

然後就一路黑黑黑 到國中

我國中時期  已經算是當時很早有保養觀念的國中生了

那時流行的國中生保養品 (好像是蜜妮 ZA 還有一個現在停產的)我就都有在用了

國中開始愛漂亮 就開始買蜜妮的防曬油 當時一罐才80_99元 很便宜

現在買也才100出頭

那一罐真的很好用  但是因為 擦防曬油 身體太香

還一直被導師問我 為什麼擦香水

我就說 不是香水  是防曬乳

導師就教我擦 沒有味道的防曬乳(管很大)

當然我還是沒有聽老師的話~~~~哈哈

到了專科時期 愛玩 常常騎車出去  雖然有擦防曬  

但是沒穿外套 其實還是會曬黑

之後上班 開始騎車跑業務  常常板橋-新店-木柵-公館 的跑

一開始有穿外一開始有穿外套  但是跑太多地方也懶得 穿穿脫脫

就這樣 我一直在荼毒我的皮膚

這些年日積月累 造成我的手  超黃~~~

人家說 身體最白的地方 就是你原來了膚色

可是 真的是 瑞凡回不去了

不管擦再多的保養品 也是讓你不要在惡化下去

 去年開始在FB一直看到膠原蛋白課程的廣告 我好心動唷

他有活動體驗價$2200

想說2200 去試試看 應該是還可以吧

就在FB做了預約

undefined

IMG_6638.JPG

他們位於台北東區  忠孝復興站出來 走五分鐘就到

店裡設計得很高級

姊妹之前陪我去付錢就說 

你不覺得進到這種店 就會覺得自己變漂亮了

女生的錢就是真的很好賺!!!

因為我們是心靈的感受大於生理!!

IMG_6639.JPG

到現場後會有美容顧問解說流程 再請你卸妝  因為它們的產品感覺都很高級 

所以我用超多  味道很香 

不是那種刺鼻的香精 淡淡的香味而已

IMG_6642.JPG

這一天上了DD霜 和擦了口紅

IMG_6644.JPG

素顏~  這天頭髮很亂  記得好像是放颱風假  所以一睡醒發現沒風雨 就趕快預約

整個阿桑風

卸完妝 就可以到你專屬的小房間準備做保養

IMG_6647.JPG

就是這一台~~~

 

IMG_6646.JPG

有紙內衣 內褲 可以換上

但是其實 我都會脫下 讓他照  

都花錢嘞 我還不全身照  像話嗎  

生完孩子 都覺得裸體沒什麼  哈哈

因為餵奶時已經被不知道多人看過奶奶了(女生)

IMG_6649.JPG

房間裡面有浴室  做保養前 會讓你先洗香香  完了之後再洗一次(要把保養品洗掉)

 

 

IMG_6653.JPG

 

 一開始先不塗泥膜 保養20分鐘 

 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可是其實很難睡著 因為怕怕的

我心裡都想著  為了美白  我可以忍  一直想 忍忍忍  

然後 就會開始有睡意  

等30分鐘過了  小姐會自動進來

幫你抹上專屬特別泥膜

不要問我為什麼反面沒有

我也希望他都幫我擦啊

但是他說 這美容艙是  360度的

所以後面也會一併美白

不用擦

好吧

小姐其實會針對你比較黑的地方 多加強一些保養品

第二次 會比較容易入睡

IMG_6655.JPG

做完是感覺皮膚變亮啦

小姐是說 部會立即變白  但是會讓你不容易曬黑

我得體質 一曬太陽 很容易吸進去

我這身體  好的不吸收 專門收壞的

熱量也吸很快  黑色素也吸很快

小姐都會提醒你 要多喝水 可以增加新陳代謝唷~~ˋ之類的

我體驗完 有買一些堂數

因為當下我覺得 黑很多年的手背 有白一些  

想說試試看~

美麗是沒有捷近  和成功一樣  

本質不好 只能後天努力囉

 

IMG_6656.JPG

之後外面有化妝台 讓你可以保養 補妝 

通常我做完 都是不在上妝 直接回家的

希望 膚色均勻  美白的人  可以去體驗看看 ~~

店家資訊

https://www.whiteplus.com.tw/?gclid=CjwKCAjwtajrBRBVEiwA8w2Q8Iy8-DWz7YEDCAqz3T3BtbVTTGAWOVZoChEz7oD1cR92r2lhs0v9HhoCOdEQAvD_BwE

【全身膠原嫩白保養】本店熱銷保養
・懶人保養法,躺著就可全身保養
・防止肌膚粗糙、預防乾燥
・使肌膚皙白,從頭到腳全身亮白保養
・使肌膚留住水分與維持水份保濕
・維持肌膚彈性、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過程中溫暖、放鬆、沒有壓力
・協同膠原蛋白
・全身360度保養,身體保養無死角 

 

White Plus 全方位美妍淨白館 
電話:02-8773-1121 , 02-8773-131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11-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 週一至週日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琪琪的鑽牛角尖 的頭像
    琪琪的鑽牛角尖

    LilliAn愛漂釀

    琪琪的鑽牛角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